刚开始的时候,我就被这机智勇敢不向命运低头的女孩吸引住了,她的名字叫简·爱。
这篇《简·爱》的作者是夏洛蒂,勃朗特,她出生在一个贫穷的牧师家庭,从小就酷爱写作,这篇简·爱就是她生平的写照。
简·爱从小就被寄养在舅母家,受到白眼歧视的她,凭着自己的努力,进了学校,做了教师,与庄园主人相爱了,经历了各种磨难后,才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。
简·爱被约翰打伤后,我生气了,当简·爱被关进房里的时候,我不由自主的心生感慨。
'在简爱生活了6年的地方,有着痛苦的遭遇,但是他终于可以脱离舅母家,后来他成为了一名乡村老师,与庄原主人坠入了爱河,但在他们结婚的时候,却得知庄园主人有妻子消息,破不得以取消了婚礼。
但最终他们还是有情人终成眷属了。
“通过坟墓,我们平等地站在上帝面前。”这句话让我对她无比的敬佩,我将永远记住你,简·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