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读书心得7
书,是我最好的教师,教给我许多知识;书,也是我最棒的玩伴,陪伴我整个童年。
小时候,爸爸带我读报,报纸中的新闻令我着迷。阅读本事渐渐提高后,我便如饥似渴的投入到书的海洋中,让这位“教师”把各种各样的知识传授给我。书就像我的知识仓库,每当我有不懂的问题,我总会翻开书,细细咀嚼这方面的知识。因为经常读书,我对许多知识烂熟于心:地球是怎样构成的?恒星是什么?有食虫植物吗?人也是动物吗?……也因为经常读书,我的成绩也步步高升,这可都归功于教师、家长的教育和我经常读书呢!
同学们,为了我们的学习,为了我们的欢乐,让我们一齐读书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