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我读了《我的母亲》一文,感动了许久,它讲述了母亲的爱是不论历鸣的变更,不论世界的末日,者是不会变的。
是啊,母爱会因为周围的人而不爱你吗?答案是否定的,就像文中说的“只要我仍是她的女儿,她就仍用坚强无尽的爱来包围我。”每个母亲的爱都是不附带任何条件的,她无私的爱着我们,用千百位胜过你自己爱着自己的的时候,你没有可能不感动,没有可能不流泪。母爱是不被任何的困难阻挡的,即使万象纷乱之时,投到她的怀里,天地也会为之动容,归于平静,母亲对于我们的爱,从不因万物毁灭而变更!母亲的爱更是坚决的,正如文中所写道母亲对作者说道:“不为什么——只因为她是我的女儿!每个母亲的爱是坚决的,或隐或显。
我母亲的爱是明显的,当我发***时,她彻夜未眠,当我参加补习班时,她放弃休息接送我,当她得知我下午放学回来就感觉肚子饿时,她牺牲中午休息的时间给我准备食物------
哪个母亲的爱是不坚决的呢?哪个母亲的爱不是会把天地也为之动容的呢?是啊,每个母亲的爱都是长阔高深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