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次,我读了《我的母亲》。它讲的是:世界上每一个母亲都爱他的孩子,并且不管他的孩子是怎样的。
这篇文章最让我感动的是:“我问母亲她为什么爱我”。她还不迟疑的回答:“不为什么,——只因你是我的女儿!”我觉得,母爱是无私的,难道不是吗?世界上除了你的母亲,不可能有第二个人死心塌地的爱你,并且包容你!而且,文中的母亲也只因为冰心是她的女儿,就爱她。所以,我们就更应该去孝顺我们的母亲。
我的母亲也是一位无私的母亲。有一次,我上学起晚了,她宁可上班迟到,也要开车送我,给我做早餐。我的母亲难道不是以为无私的母亲吗?她牺牲了自己的工作准时,来让我不迟到。
其实,每一个母亲都是无私的。所以,我们应该回报我们的母亲,感谢我们的母亲,孝顺我们的母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