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窗边的小豆豆》
我看完《窗边的小豆豆》这本书,对我感触很大。小豆豆在大部分家长、老师的眼里,他是个坏孩子,老师们都很讨厌她,觉得她很吵,很不听话。可是,到了巴学园,一切都不一样了,校长先生不像其他老师那样严厉。
在电车里上课,这好像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,可校长先生做到了,小豆豆自己讲了4个多小时的话时,他没有不耐烦。当他看见小豆豆把粪坑里的东西堆成一座小山时,他没有发脾气,没有骂她不听话,只是淡淡的说了一句:"弄完以后要记得放回去哦。"
这样的学校,谁不喜欢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