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有四个名字。《西游记》的作者是明朝的吴承恩,《红楼梦》的作者是清朝的曹雪芹,《三国演义》的作者是明朝的罗贯中,《水浒传》的作者是明朝的施耐庵。接下来,我将告诉你读完《红楼梦》后的感受。
《红楼梦》写于清乾隆皇帝49年,原名《石头记》。被评为中国最具文学成就的古典小说和章回体小说的巅峰作品,被认为是中国四大名称之一。随着这种不朽的巨大影响,以研究红楼梦为主题的学科红学在现代应运而生。
《红楼梦》是一部具有高度思想性和艺术性的伟大文学作品。作家曹雪芹是中国文学史上最伟大的作家之一。他出身高贵,但晚年生活贫困。他花了十年时间写了这部小说。这本书以贾宝玉和林黛玉的爱情故事为主线,描绘了封建社会大家庭从繁荣到衰落的历史,也描绘了许多独特的人物。
《红楼梦》一书让我时而快乐时而悲伤,时而愤怒时而感慨万千,也让我想了很多,也许,一切都不能完美,人也是如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