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,我看了一本童话故事书。这本书它主要讲的是,在一个很冷很冷的季节里,有一个婴儿出生了,她的名字叫白雪公主,她长得很漂亮,每个在都非常喜欢她,连动物都喜欢她。后来白雪公主的母亲死了,王宫里来了一位新皇后,她也长得很漂亮,但是心肠很坏,坏皇后有一面魔镜,坏皇后问:“魔镜,魔镜,世界上谁最漂亮”?魔镜说:“是白雪公主。”坏皇后听了,生气地说:“不,不,不,我最漂亮,赶快杀死那个白雪公主。”白雪公主被猎人带到一个很遥远的地方,白雪公主求猎人别杀她,猎人答应了,就放了她。白雪公主在森林里忽然发出了一间房子,飞快地走过去,打开了这间房子,她发现这里面有七张小桌子,桌子上有好多吃的东西,白雪公主觉得自己很饿,就大口大口吃了起来。这时七个小矮人从外面回来了,看见白雪公主在吃自己的食物,很不高兴。白雪公主把自己的身世告诉了他们,他们也不计较了,就成了好朋友。从此白雪主公过上了无忧无虑的生活。
我看了这本故事书,很受感动,觉得白雪公主很可怜,没有爸爸妈妈的爱;小朋友,我们要好好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,在家里做个听话的孩子,在学校里要认真读书,做个品学兼优的小学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