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查理九世》读书心得3
《查理九世》是一篇有趣、冒险、刺激的一本好书。
我看的是《查理九世》第3册,第3册主要讲了鸦神的秘密。这本书人物有:查理、墨多多、扶幽、虎鲨、尧婷婷、墨爸爸、墨妈妈。
墨多多、尧婷婷、扶幽、虎鲨、查理、去冒险了。查理老大,墨多多小兵,虎鲨战斗机,扶幽研究师,尧婷婷参谋长。墨多多遇到了姑姑,墨多多觉得对陌生的姑姑有些问题。姑姑咋么那么老了。后来,遇到了九哥哥,但是墨多多对九哥和查理没有陌生、怀疑。
墨多多和查理跟着九哥哥慢慢地找到了扶幽、虎鲨、尧婷婷。他们去了乌鸦城的秘密山洞里,那里特别可怕。
最后,墨多多才知道姑姑是鸦神,墨多多最早就怀疑姑姑了,姑姑给乌鸦王送剑杀人。墨多多、扶幽、查理、虎鲨、尧婷婷最后挑战了自己心中的恐惧。有信心去打败鸦神和乌鸦王了。于是他们去了鸦神和乌鸦王家。
墨多多、扶幽、查理、虎鲨、尧婷婷用勇敢的信心、聪明的信心、顽固的信心、知识的信心、真爱的信心、友爱的信心打败了鸦神和乌鸦王。
人们从此过上了幸福的日子。
这本书告诉我们不能和陌生人接触,不能信陌生人的话。只要有信心,什么事情都是可以完成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