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查理九世》读书心得15
我特别喜欢看一些探险小说,尤其是《查理九世》这本书。查理九世这本书内容虽然是虚构的,但是却有一种不同凡响的魅力,让我越看越想看。里面的主人公有亚瑟、虎鲨、扶幽、尧婷婷、查理九世、墨多多等。里面的主人公为了寻找密境珍宝而来到了唐人街44号,结果它是一个地下黑市,那里的人戴着各种各样的面具,让人感觉有一种阴森的感觉。主人公们终于解决了唐人街44号密码,进去之后,虎鲨和扶幽各买了一件金丝唐装后,以上就不知不觉缠了上去,金丝把虎鲨缠得快要死了,正在这时两个戴着河马面具的人把虎鲨和扶幽都给抬走了,鬼公主殷灵又把尧婷婷和墨多多还有查理都给抓走了。幸亏唐晓翼出手相救,他们才平安无事。之后还救出了虎鲨和扶幽,并解开了金丝之迷。
看了这本书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,真正的勇者是绝对不会相信鬼神传说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