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查理九世》读书心得4
《查理九世》是我喜欢的书籍之一,让我百读不厌。
这本书主要讲了查理、墨多多、尧婷婷、扶幽和虎鲨的冒险故事,查理的真名叫做查理九世,墨多多真名叫做墨小侠,虎鲨的真名叫做胡沙。你可别少看他们呀!机智的小姑娘是尧婷婷;膀大腰粗,一看就像冲锋陷阵的小骑士就是虎鲨;看起来有些瘦弱、动作慢悠悠的孩子正是扶幽。啊,对了,还有一条会说人话,又听懂人话的黑眼圈小狗叫查理。最后有一双好奇的眼睛的就是最爱问问题的墨多多,被大家称为“问题多多”,在《查理九世九尾灵猫》中,多多又被称为“幻想多多”。
我最喜欢的一册是——第十册《最后的古寺神佛》,主要讲了太姥姥来了!她坚称自己看见过108个幻化为人形的金身佛像。小伙伴们决定偷偷跟着太姥姥潜入西陵山一探究竟,没想到晚上时,司机莱恩不见了,太姥姥失踪了,热汤里飞出了金燕子,金燕子张开嘴巴吐出一块木牌——入古寺者,不得往生!
墨多多和他的小伙们解开迷后,圣童送他们一张黄金地图。我多么想跟他们一样去冒险呀!可是,我不能!全都被学习塞满了。
这本书作者是雷欧幻像,虽然他的作品只有两样,分别是《查理九世》和《怪物大师》,但是他用所有想象力都用在写作里,他写任何一册书都是呕心沥血。
你觉得这本书有趣吗?你也找来看看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