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查理九世》读书心得6
我看了查理九世这本书,作者通过十七个惊险的故事,讲了查理和他的小伙伴们一起经历的各种有趣的好玩的故事,他们组成了一个冒险队,叫DODO冒险队,这个冒险队为了能去寻找传说中的秘境先宝,必须找到黄金地图,为此他们一起经历了种种难关,终于拿到了黄金地图。冒险队里最聪明是查理,接着是婷婷,队伍里的大力士是虎鲨,他们合作起来简直就是天生绝配,冒险队沿着黄金地图的方向,克服了种种难关,经过千辛万苦,不畏艰难来到了仙境浮空城。
这就是《查理九世》的故事,我看了后,觉得作者很厉害,能把一些东西写的很可怕,又很有趣。让人看完这本书后,会感觉到做任何事情都要认真去对待,同时,还要不怕吃苦,不畏艰难,勇敢智取才能获得胜利!胜利永远属于勤劳勇敢,和吃苦耐劳的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