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查理九世》读书心得5
我看完了好几本《查理九世》,百看不厌,实在是太好看了!
这本书中讲了一个有好奇心的男孩子莫多多,代号莫小侠,与小狗查理九世、扶幽、胡沙,尧婷婷一起的一个个惊险故事。开头的轻松,中间的惊恐,结尾的真相,带我经历了一次心理的恐怖旅程。
当我在细细口味《查理九世-黑见街的亡灵》时,我全身的毛孔都竖了起来,空气似乎凝结了,使我喘不过气来。放在沙发上的脚,一动都不敢动,因为-----太恐怖了!眼睛、亡灵、蜡笔画。我的脑海中的那首可怕的童谣,令人毛骨耸然。但是看《查理九世》,你就像书中的主人公,不弄清真相决不放弃,像虎鲨一样勇猛,像扶幽一样聪明,像尧婷婷一样细心!